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冠英雄辈出,皮卡江湖谁担大任?

2011年05月19日 04:27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5月,备受球迷瞩目的欧冠决赛即将打响,到底谁能登冠折桂,至今还是一团迷雾。而要想成为球场上真正的英雄,靠的不是运气,最主要的还要看个人实力。国内皮卡市场也与之相似,外资品牌纷纷进入,国内品牌推陈出新,皮卡市场随即进入了一场高水平的混战。俗话说“乱世出英雄”,群雄角逐的皮卡市场也必将诞生一位英雄来一统江湖,但最有资格担当大任的,恐怕非江铃宝典莫属。

名门之后,品质非凡

江铃宝典是日本五十铃家族的衣钵传人,秉承了五十铃家族一脉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后又融入了福特先进的管理技术,工艺精湛,舒适耐用,线条流畅,凭借自信俊朗的车身和齐全配置,上市后便成为其他皮卡车型竞相模仿的对象。

江铃宝典,外观大气硬朗,整车线条简洁自然,粗狂不乏精致,堪称力量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然结合体;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搭载的JX493ZQ5C发动机,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在原4JB1经典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的特点;其增压器采用HoneywellGT17涡轮增压器,性能远远优于一些竞品配备的国产增压器;再加上优异的底盘调校,使得江铃·宝典拥有卓越的操控性,各种路况应付自如。

江铃宝典搭载的4JB1优质发动机,宝典平均百公里比同级柴油皮卡省油2.8L,以每天跑220公里计算,一年就可以节省2248升油。

地位稳固,众人支持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若想成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就离不开深厚的群众基础,提起江铃宝典,人缘那是相当不错。

据公安部权威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皮卡车型销售总量超过三十四万辆,其增长幅度超过汽车行业的整体水平达到34.7%。其中,江铃宝典表现最为突出,全年销量达5.2万辆,销售增长达到65%,成为所有皮卡车型中销量增长的冠首。而据江铃方面介绍,自春节过后,江铃皮卡的每月销量都有增幅,尤其国内成品油调价以来,增幅尤为明显。

“得民心者的天下”,球场上的英雄,必将得到众多球迷的拥趸。同样,凭借良好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江铃宝典也必将得到众人的拥戴。在国内皮卡江湖,宝典称得上当世之雄。未来,皮卡江湖的高手乱战,江铃宝典必将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成就一统江山的伟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皮卡 宝典 五十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