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17890辆

2011年05月19日 04:2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马自达汽车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4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4月共销售17890辆,同比增长23%,刷新了在华4月的最高纪录;1~4月累计销售67685辆,同比减1%。

从两个销售网络的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11420辆,同比增长39%;长安马自达销售6470辆,同比增长2%。对此,马自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虽然目前的市场购买力还不够理想,但主力车型Mazda 3和Mazda 6的销售势头均出现好转,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大幅增长。”

此外,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Mazda3三厢”,以及首款应用了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并预计将在2012年推出的新款紧凑型跨界SUV车型“Mazda CX-5”。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销售 增长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