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给你喜欢的汽车宝贝投上一票吧 这个“六一”,帮孩子圆梦

2011年05月19日 05:57
来源:大连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迪斯尼乐园——承载了多少孩子对童话的憧憬与梦想。现在,拿起手机投上一票,您就有机会在今年的“六一”帮孩子圆梦。

即日起,由本报主办的汽车宝贝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每个车型4个候选汽车宝贝(特殊车型奔驰smart为8个,银狐为7个),将根据短信投票数量,票数最高者最终获得该车型汽车宝贝称号。最终获选的40名汽车宝贝还将获得由经销商提供的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特别为短信得票量前六名选手提供了心动大奖,一等奖一名,将获得香港迪斯尼双人游或5000元旅游现金抵值卡,二等奖两名,获得价值3000元礼品,三等奖3名,获得价值2000元礼品。

此外,本报将开辟专栏每天刊登短信票数前十名选手信息,dl.cheshi.com网站将每天更新所有选手短信票数。

还等什么,快帮孩子投上一票吧。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香港迪斯尼双人游或5000元旅游现金抵值卡

二等奖(2名):“我是达人我来秀”儿童成长历程摄影套系,价值3000元

(包括40''纳米纳油画、10*10''PVC相册,入册照片20张、4次整体服装造型设计、12''精美水晶摆台、孩子成长历程专辑配文字+图片)

三等奖(3名):韩式亲子婚纱照,价值2000元(包括16寸数码一体成型册10P入照片25张、12''数码一体成型册10P入照片25张,两本相册同底同设计、30寸数码放大热裱金丝框照片一幅、20寸数码放大热裱照片一幅及其他精美摆台、宝贝选用精致韩式儿童服饰4套、家长选用精品婚纱礼服男女各4套)

投票方式

发送短信“1+汽车编号+选手序号发送到106263883(例如支持25号宝贝就发1+7+25”到106263883),登录网上车市dl.cheshi.com可实时查询宝贝选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贝 汽车 短信 孩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