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力帆携手英飞凌 全球推广摩托车电喷技术

2011年05月19日 07:5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力帆股份与世界著名半导体厂商德国英飞凌在重庆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共同宣布集英飞凌芯片技术和力帆电喷技术,具有最小型化、最优化集成功能的摩托车电喷专用芯片的力帆电喷应用平台成功迈出国门走向国际化市场。

作为国内摩托车电喷技术的领先者,力帆股份从1999年开始便投入巨资自主研制摩托车电喷软件和电喷系统技术。公司利用自主研发技术,在国内首家研制并成功应用了“力帆摩托车电喷管理系统”,填补了国内外在中小排量汽油机进行电控燃油喷射的空白,并推出了目前国内唯一上市销售,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喷摩托车。

力帆和英飞凌的合作始于2009年11月,力帆利用英飞凌提供的具有高技术含量的芯片,来优化其摩托车电喷应用平台。力帆董事长尹明善表示,此次走出国门,说明力帆“开门造车”的理念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就。此次合作不但可以为公司获得不菲的全球订单,而且对力帆开展更高层次的国际战略合作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对此,英飞凌科技亚太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兼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先弟评价,目前这一技术不但在国内稳居第一,而且在全球也属领先。他透露,下一步双方还将在汽车电子、新能源动力等方面展开更广阔的合作。(责任编辑:眭江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摩托车 英飞凌 技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