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宝马追加在华投资4.4亿欧元提高产能

2011年05月19日 08:01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5月10日,德国宝马宣布在华投资10亿欧元(折合93亿人民币)提高当地产能。记者随后从华晨宝马获悉,10亿欧元包括已经投入使用的5.6亿欧元,其余的4.4亿欧元为新增投资。

华晨宝马公关总监孟威表示,10亿欧元主要用于沈阳铁西新工厂建设,这其中包括此前投资的5.6亿欧元,追加投资的4.4亿欧元将用于新工厂冲压车间和喷漆车间的建设以及基础设施的建设。据了解,增加的投资将由宝马及其在华合作伙伴华晨中国共同分担。

2009年底,宝马就宣布将在沈阳铁西建设产能为20万辆的第二家组装工厂。新工厂将于2012年投产,主要生产宝马3系和宝马紧凑型SUV X1。届时,加上原有位于沈阳大东工厂的5万产能,宝马在华产能将达到15万辆。孟威同时表示,随着新老工厂的产能释放,宝马未来的产能将达30万辆。(责任编辑:杜纪栋)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欧元 华晨 工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