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孙晓东出任标致雪铁龙亚洲总部副总经理

2011年05月19日 08:10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CBN周刊 作者:王丽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上汽股份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孙晓东,已出任标致雪铁龙亚洲总部的副总经理,为仅次于标致雪铁龙执委会成员、亚太区总经理格雷古瓦·奥利维埃(Grgoire Olivier)的“二把手”。

该消息已得到接近孙晓东的人士证实。该人士表示,孙晓东是上海通用市场部创始人,并称孙晓东将要到标致雪铁龙总部上班半年再回到标致亚太区工作。

对于孙晓东出走上汽、赴任标致雪铁龙一事,上汽、标致雪铁龙公关处均保持低调。

在出任上汽股份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之前,孙晓东是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自1997年初,孙晓东就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组建工作,公司成立后一直负责市场营销,并于2007年正式被任命为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在他就任期间,上海通用汽车的销售数字不断飙升,仅7年时间就销售了近100万辆。

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境地,2010年,其中国销量为37.56万辆,同比增长38%,市场份额仅为3.3%。根据规划,标致雪铁龙希望2015年能将在华市场份额提升至8%,2020年达到10%的市场占有率。孙晓东的加盟,被业界认为将有助于标致雪铁龙实现这一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孙晓东 雪铁龙 标致 上海通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