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在用伊兰特置换索纳塔很超值

2011年05月19日 09:24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和诚通达4S店特意推出了“原价回收50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置换第八代索纳塔感恩活动。”

如果你是伊兰特用户,从即日起,只要是2008年1月1日后购买的伊兰特全系车型置换第八代索纳塔,和诚通达4S店将以新车购买时的票面价原值回购(有过重大事故、重大车辆问题的车除外,与其它促销活动不同时使用),但只有50台的限量。按伊兰特平均9万元左右的售价估算,原价回收二手伊兰特就相当于给了消费者3-4万元的现金增值,此外还配送价值5688元的三星P1000平板电脑

另外,购买第八代索纳塔还能享受免息购车计划、免费道路救援、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哈佛商学院免费深造、免费保修等服务,最大增值超过了5万元。

据了解,针对北京现代其它车型置换第八代索纳塔,和诚通达4S店的优惠幅度也很大——将以高于当前二手车市场价10000元进行旧车回购,另可享受价值7553元的5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及三星P1000平板电脑、2011免息购车计划、免费道路救援、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哈佛商学院免费深造、免费保修。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兰花”线条、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造就了第八代索纳塔动感、饱满、硬朗的形象。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闭时机,改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紧急制动提醒系统等尖端安全科技配置,全面呵护驾驶者安全。

第八代索纳塔整车保修是5年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保免费,第一次保养建议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进站保养一次。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费用一般在400元左右。对第八代索纳塔感兴趣的,可以咨询和诚通达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伊兰特 哈佛商学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