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巴西限制汽车进口 阿根廷汽车产业或受创

2011年05月19日 09: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根廷汽车制造商协会主席Anibal Borderes日前表示,巴西政府近期出台的一项有关汽车进口的新政策或对阿根廷汽车产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据了解,巴西贸易部近期推台了有关进口汽车特别许可证的规定,进口车许可证的审批将需要至少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之前进口车营业许可证是可以直接办理的。巴西政府举是为了保护巴西国内的汽车生产商的利益。

对此,阿根廷工业部长Debora Giorgi表示:"巴西政府的举动违背了南方共同市场的贸易精神,有碍于两国首脑为公平贸易做出的努力。"

据悉,2010年,阿根廷向巴西出口价值了37亿美元的汽车,相比于2009年出口金额增长了11亿美元。(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西政府 阿根廷 汽车 巴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