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拟在印度发布新车型 与铃木奥拓抗衡

2011年05月19日 09: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有计划取代铃木成为印度市场最大的车企,该公司计划向印度市场投放一款新车型,与铃木旗下的热门车型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直接竞争。据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计划于2011年11月份在印度发布一款与铃木奥拓相同级别的车型,该车由现代韩国总部研发,将于现代位于印度的钦奈(Chennai)工厂投产,但目前尚不清楚该车的具体信息。

据了解,铃木奥拓为印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该车的月销量约为3万辆左右,而目前现代汽车公司并没有能与奥拓相抗衡的产品。

铃木位于印度的合资公司Maruti suzuki占据着印度汽车市场近50%的份额,而现代汽车公司占据该市场的份额在20%左右。(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铃木 奥拓 现代汽车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