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太阳能助力雪佛兰Volt沃蓝达总装厂

2011年05月1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与底特律能源公司(D T E Energy)近日宣布,将在生产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的底特律Ham tram ck工厂兴建密歇根州东南部最大规模的光伏太阳能发电设施,将太阳能转化成工厂所用的电能。

据悉,此项目预计可以实现516千瓦的发电能力,建成后每天由太阳能转化的电能可以为150辆雪佛兰V 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充电,总计一年可为54750辆雪佛兰V olt沃蓝达充电。

该太阳能发电项目占地2.29万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夏末建成。据协议规定,在使用的20年间,每年将为工厂节省约1.5万美元的费用。通用汽车之所以选择在底特律H am tram ck工厂启动该项目,是由于这里既有兴建太阳能电池阵的所需空间,也是旗下环保车型代表雪佛兰Volt沃蓝达的产地。 (罗文毅 张颖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底特律 太阳能 工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