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米其林与双钱集团 已在华成立新合资公司

2011年05月19日 10:05
来源:大河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米其林集团对外表示,已与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华谊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为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回力牌轿车和轻卡轮胎。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 1995年,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成立。 2001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四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新的合资公司将由米其林持股40%,中方持股60%,工厂位于安徽省无为县。

此外,米其林近日还宣布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已有的汽车安全、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道路安全、节能轮胎产品等方面,深入展开进一步的合作。(责任编辑:王振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中国 双钱 集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