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中国董事长李汉燮:希望行业能有统一标准

2011年05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日,锦湖轮胎中国董事长李汉燮来到北京,讨论锦湖轮胎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的得失,讲述了锦湖轮胎召回进展情况,介绍事发后锦湖的生产、销售情况。损失惨重的锦湖反思了过去的行动,并疾呼行业内其他企业以此为教训,出台统一的行业标准。

问:锦湖召回的情况?除了天津工厂,其他工厂有没有接受检查?

答:一个月时间里锦湖现已召回了3.4万条轮胎,因综合检测后而更换的轮胎数为3.3万条。南京工厂和长春工厂都接受了质检部门的检查,产品检测都是合格的。

问:事发后锦湖轮胎的销售情况?

答:零售经销商处损失比较大。我们对厂商而言也非常抱歉,确实有个别企业撤单。现在天津工厂停厂整顿,只能用其他的工厂生产的产品供应厂家,现在锦湖的供货量不足。

问:锦湖天津工厂现状?

答:天津工厂现还处于停产整顿期间,2000多名工人已有40多天没有工作。

问:在使用返回胶比例上,锦湖会有什么变化?

答:锦湖在全球共有八个世界工厂,八个工厂的返回胶使用比例是相同的,将在这8个生产基地调整和改善返回胶使用比例标准。

问:轮胎行业关于原生胶与返回胶使用比例的现状是什么?

答:现在行业里返回胶的添加比例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个企业都有自己的配方。锦湖使用的比例不是随意定的,它来源于一家美国著名的公司,是他们给出的这样一个比例。如果出台了一个统一的标准,锦湖一定接受。

问:锦湖有没有反思?

答:不管有没有反思,出现了这个问题,是锦湖的不对,这件事情最大的伤害者是我们的顾客。该道歉就得道歉,该负责任就得负责任,我们做的还不足。在中国没有轮胎召回先例,所以我们在采取轮胎召回措施上时间滞后了。事情过了两个月,我们将继续开展免费的检测,帮助消费者解除对轮胎的顾虑。李琳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工厂 比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