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2011年05月19日 09:2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长沙讯】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新品车型惊喜连连,其中代表休闲、自然生活方式的黄海旗胜v3在上海车展的给力上市,也引来业界人士不少的关注。5月18日,旗胜v3在星城长沙正式上市,黄海汽车经销商长沙华亚4S店新店在店内举行了主题为“逐梦一路相随”盛大的新车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黄海旗胜v3的售价,售价区间为10.58万至11.98万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长沙华亚4S店新店】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发布会现场人气旺】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主持人开场白】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黄海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贾辉致辞】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长沙华亚董事长王总发言】

当休闲成为都市的时尚,城市休闲车便成为一种趋势,顺应了人们购买SUV的新的心理诉求。旗胜v3是黄海汽车向高端休闲suv车型迈进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产品的品质及性能上更加凸显精品,拥有全新的产品平台,一改传统suv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升级了整车制造工艺。整体性能及质感远高于传统的suv产品,与本田crv、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等产品并驾齐驱。动感时尚的造型,流线大气的车身结构,宽敞舒适的室内布局,豪华人性化的配备,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越野等多种需求的城市休闲车。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新车亮相】

动感时尚外形,“高”人一筹

旗胜v3是黄海汽车全新打造的一款城市休闲车,经过五年潜心设计,十五次碰撞试验、五十万公里路试、五百名研发团队,打造顶级休闲suv车型典范。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与日系高端suv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接轨,并在其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两条鼻翼线立体延伸,与中网完美结合。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车模展示】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车模展示】

全承载车身设计,舒适安全

旗胜v3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摒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体车身浑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是大部分中高级轿车车身的必备之选。

整车质量轻,底盘低,高速行驶稳定性好,具备高速行驶的潜质,底盘悬架采用前后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前后横向稳定杆保证整车在转弯时侧倾的稳定性,减小侧倾角。

黄海旗胜v3星城长沙上市 10.58万起

【外形是旗胜V3的最大亮点之一】

三菱mivec动力,动力十足

采用日本三菱汽车精湛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引进生产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三菱 mpi技术和mivec 高端技术系列发动机。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 同时这一系统使节流阀动作更加精准且反应时间缩短,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在同等产品中发动机与整车的匹配度极高。

横置前驱模式,独占鳌头

发动机横置前驱是旗胜v3的独特卖点,动力传输行程短,动力传递效率高,同时能够节省驾驶室内部的空间。换挡机构采用软连接,间接换挡操纵,操控顺畅,噪音小,档位清晰,换挡灵活轻便。机舱内布局合理,整体协调有序,维修方便。

宽敞舒适空间,尽显奢华

旗胜 v3具有顶级车型同样的车身结构特性,充分发挥其性能。整车仪表台储物空间、前后门储物空间、后备箱储物空间等都与顶级车形式相同,合理利用每一部分空间,体现顶级车更实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2570mm×1380mm×850mm的储物空间,在空间性方面更胜一筹。

休闲是一种态度的从容,休闲是一种力量的积蓄,休闲是一种创新的源泉;旗胜v3—城市休闲suv,给力您的人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海 车身 长沙 华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