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春租车行数量激增 车型丰富打响价格战

2011年05月19日 10:05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孙晓跃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腾每天150元,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每天200元,宝来每天140元……日前,记者在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绝大多数车型的汽车租赁价格下降,最高降价幅度达到50%左右。

“真没想到,还不到半年的时间,租车价格下降这么多。”刚刚在去年元旦租车回家的刘女士表示,“当时租车的价格还很高,奔腾的租赁价格每天要230元~260元,但现在租车价格却降到每天150元~200元,价格相差十元甚至上百元。”据了解,目前,长春车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对租车价格都进行了调整或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与去年相比,租车价格下降10%~40%。同时,一些租车公司还推出“五天赠一天”、“信用卡租车无押金”、“租车赠人身保险”、“市内租车免费接送”等促销活动。而且,不单有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宝来、奔腾等常见车型,也有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

“价格大幅下调与租车公司数量激增有关。”采访中,一位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同期,租车公司的数量还不到20家,现在已超过40家,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价格战开始上演。另外,现在是租车的淡季,促销优惠比平时更高一些。”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的下降和促销活动的增加,都为租车带来不少实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价格 公司 宝来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