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经典传承受认可 长安铃木全车系入围惠民补贴名录

2011年05月19日 14:1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公布了第六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长安铃木 此次共有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天语尚悦[综述 图片 论坛]、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 四大车系十款车型上榜。这不仅是长安铃木 精心推动“小车大未来”品牌战略的最新成果,也标志着继2010年到2011年长安铃木奥拓和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 两款车型入围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后,长安铃木旗下所有五大车型品牌都已入选该目录,形成了覆盖从A00到A系车的完整节能产品阵营,持续领跑小型车市场。

长安铃木入围本次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10款车型分别是:奥拓豪华型的MT和AT车型、雨燕1.5L AT车型、天语尚悦1.6L的两款MT和1款AT车型以及天语SX4 1.6L的两款MT和2款AT车型。据了解,这些车型都是目前长安铃木在市场上最受关注和热销的车型,都享有出色的动力与节油口碑。而现在,购买入选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车型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到3,000元的政府补贴。

绿色汽车、用“芯”创造

据相关人士介绍,长安铃木旗下五大车型品牌全部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目录的最大功臣就是长安铃木引以为傲的发动机技术。长安铃木汇集了铃木全铝发动机开发所培育的尖端技术,并都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的特征,实现更节油、更环保、更强劲的动力输出,从诞生之日起就连续获得了同排量中冠军发动机、十佳发动机等殊荣。

以天语尚悦、天语SX4车型和雨燕2011款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为例,它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发动机、散热好、重量轻、经久耐用。通过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它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来调整气门正时,使发动机在不同的转速下合理分配进气开启时间,让这款发动机在较低转速时就可达到最大扭矩;而电控油门、静音正时链条等先进技术的采用,更让发动机发挥出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M系列发动机2007年——2009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印证了长安铃木在生产高性能发动机方面的领先优势。

精品品质、金牌口碑

市场对长安铃木车型的好评不仅源于节能高效的动力系统,更是对长安铃木秉持的“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的认可。多年来,长安铃木一直坚持为消费者奉献着一款款超出消费者期待的精品小车。

以羚羊为例,作为一款4万元价位的入门级家轿,羚羊一直是长安铃木的经典产品,历经长期的市场考验,目前已拥有近40万用户,拥有“省油耐用好养护”的黄金口碑。在羚羊车主的用车记录中,50万公里无大修的比例非常高,更有一位羚羊车主创造过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而耐用品质的背后,凝结着长安铃木对新羚羊前后悬架各进行了50万次上下方向的台架耐久试验、40万次前后方向耐久试验、30万次左右方向耐久试验,严苛的试验为羚羊打下了皮实耐用的基础。类似的严谨付出在长安铃木从设计、采购到装配等各个环节还有很多很多。

还有主打“都市新青年的时尚运动两厢车”的雨燕,作为铃木第一款全球战略车型,融合了铃木引以为豪的小型轿车制造技术和活力、运动、时尚的驾驶概念,引领着汽车行业的时尚潮流,成为全球A0级汽车市场当仁不让的红车,全球累计销售超过200万台。连续五年征战国内CRC汽车拉力赛,共拿下了30个冠军,冠军品质显现了雨燕超越同级A0级车的强大特质,品质、操控、动力、油耗等全面优势让雨燕从同级中脱颖而出。

此外,还有“精品炫动超节能”的新奥拓 ,被誉为“全新一代主流三厢家轿”的天语尚悦以及“主流跨界车”天语SX4都在各自细分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此同时,长安铃木优质的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各款车型的品质口碑。长安铃木拥有遍布全国的超过1000家的网点,并且拥有同级车中少有的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4月上海车展刚刚发布的“爱车管家”服务品牌,这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可辩驳的品质保证,也理所当然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明星。

凭借对节能高效的孜孜追求,对品质造车的持之以恒,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入选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实属实质名归。长安铃木作为关注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一直重视用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实现更高性价比的节能解决方案。通过秉承“世界小车制造大师”铃木的领先科技,实现了车辆出色的动力匹配、良好的驾乘品质、超低的油耗以及极高的可靠性,这样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整车在节能方面的优秀表现,不仅惠及消费者,减少燃油付出,而且对环保、能源、环境也作出了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车型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