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FUV逸致打造“一车多能”卖点

2011年05月19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转变,国内消费者对汽车有了全新的需求。在用车选择上,他们更注重“一车多能”的综合性能。相应地,中国汽车市场出现“多种车型功能整合”的新趋势,诸多汽车厂家推出多功能车新品以期迅速占领这一细分市场。在这一全新的市场需求趋势下,广汽丰田推出了时尚多功能车FUV逸致。据介绍,这款车是按照中高级轿车的标准打造,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四大产品优势。

逸致的最大特点是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既适合家用又兼顾商务,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平衡生活与工作的新需求,成为时尚多功能车的首选。在动力上,逸致全系搭载丰田先进的直列四缸16气门双VVT-i发动机,提供1.6L、1.8L、2.0L三种动力选择,以保证适应消费者的各种需求。逸致1.8L和2.0L共计五款车型全部配备了先进的CVT无级变速系统,与双VVT-i发动机配合共同组成了动力系统的“铂金组合”,不仅可以保证动力输出,也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且CVT具有卓越的换挡平顺性,所以逸致驾乘舒适性也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多功能车 动力 一车 需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