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七彩君威登陆别克展厅 汽车进入“性格”时代

2011年05月19日 14:19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一篇名为《路遇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大家见过这种颜色的么?》的贴子被许多论坛热烈转载,主角是一台出现在深圳街头的君威,虽然君威早已是大江南北的热门车,但这位“男主角”却与众不同,他是一台独一无二的橙色版。车友们热议纷纷,有赞叹此车够酷够个性的,有追问怎么做到的?还有的质疑会不会影响年审的……

七彩君威登陆别克展厅 汽车进入“性格”时代
640)this.width=640">

在这个讲求个性和与众不同的时代,色彩已经成为人们越来越注重的个性语言,关于性格色彩的书籍随处可见,每年很多时尚载体对当季流行色的预测和发布,阵势就像时装和奢侈品的发布一样。而现在,这一股流潮正向汽车漫延,上海车展期间,通用 展台的一款“银狐”炫色版君威,风头盖过了很多首发的重要级新车,相关话题至今热度不减,据说上海通用接到无数车主的电话“追杀”,追问哪里可以把自己的车也改成这样。的确,在车型同质化的国内车市,想要让爱车与众不同,改色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

汽车厂家也注意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据悉,上海通用近期不但将推出七彩酷色版的君威,而且还将会推出一种特殊材料的个性色彩全车贴身,能够让爱车一眨眼轻松变色,如同变魔术一般。另外,在下月初的深港澳车展上就会有一个关于君威色彩主题的神秘发布,相当让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拥有欧洲同级最强底盘以及2.4SIDI直喷、2.0T及1.6T高效发动机的新君威 在国内本就以高性能著称,如今再披上炫色“战袍”,绝对堪称一部称霸街头的“必杀利器”。

七彩君威现已绚丽登陆别克 4S展厅!到店猎奇可获深圳车展门票,拍照上传更可赢取七彩重磅大奖!大家还不赶快前往别克展厅参加活动?!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深圳经销商

深圳标远汽车(福田4S店) 销售电话:82028148

深圳红彤汽车(罗湖4S店) 销售电话:25920000

深圳标域汽车(宝安4S店) 销售电话:27834888

深圳安骅汽车(龙华4S店) 销售电话:28101600

深圳大兴汽车(南山4S店) 销售电话:26412288

深圳安骅汽车(布吉4S店) 销售电话:89511666

深圳首创汽车(南山4S店) 销售电话:26012288

深圳标鹏汽车(福田4S店) 销售电话:8318035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君威 深圳 销售电话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