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雪铁龙世嘉1.6L送万元礼包(图)

2011年05月19日 16:4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编辑从顺德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至5月31日前,购买1.6L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送万元大礼包,包括3000元节能补贴、5000元礼包、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世嘉1.6L10.88万~13.08万10.88万~13.08万送万元礼包信息采集:2011-5-19

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对于喜爱大车的消费者来讲,世嘉既可满足法国车那样的烂漫、易操控又可在空间上满足部分喜欢在车内装物品的消费者。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世嘉价格走向一直比较平稳,现在购世嘉可以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经销商还加送礼包和油卡,力度还比较大。

保养方面,世嘉的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公里数为7500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次。维护费用方面,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约为400元,根据具体车况维护费用还会有一定差异。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关注广州车市微博世嘉两厢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世嘉 雪铁龙 东风 礼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