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家用MPV一辆就搞定!

2011年05月24日 06:56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五一,张先生将福特S-MAX作为家庭第一辆车买了下来。他觉得,一家人出游,一辆MPV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必花两辆轿车来做了。而作好一切准备的出游让张先生一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张先生一样,成都人越来越接受家用MPV,而众多MPV经销商家也开始将触角伸向了普通家庭。

消费者 MPV更适合作家庭用车

今年五一前夕,张先生特意提前到成都万星购买了一辆S-MAX。他说:“之前本来想买一辆三厢车的,但是去看了几款车,老婆都嫌空间太小,装不了什么东西。后来干脆就锁定了MPV。S-MAX相比之下,外形更加灵动时尚,而操控性能方面也能满足我对于开车乐趣的追求。”

S-MAX是福特首款MPV车型,作为一款结合了运动型与高品质高配置的跨界车型,它凭借其独特的市场定位迅速成为热销车型。在目前市面上的MPV车型里,S-MAX的座椅组合方式也许不是最多的,但绝对是最实用的。S-MAX的储物空间可以达到了854升,通过对座椅进行调整,它的最大空间可以上升至2100升,轻松地放进许多大个儿的物品是没什么问题的。张先生的爱人说:“S-MAX的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铺一床垫子就可以睡。以后出游都可以不用带帐篷了。”

经销商 20万以上的MPV更好卖

2010年,MPV销量达到44.54万辆,同比增长78.92%。根据中国汽车工信网公布的数据,今年1-4月份,MPV产销量同比增长分别为19.01%和14.65%。业内人士表示,MPV自身所具有的优势会逐渐占据更多的市场,“2011年MPV的增长应该在100%以上。”

万星福特常务副总郑敏达表示,20万元以上的MPV能赋予车辆更多的功能和使用价值。万星福特在多次针对S-MAX的消费者及车主活动中,已经明显感受到这部分群体与众不同的个性和需求。从万星福特不断增长的S-MAX车主可以看出,这个群体的数量正在逐步地上升。

郑敏达说:“与GL8[综述 图片 论坛]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不同,S-MAX拥有更多的个人用户。成都人有两个特性,一是重视家庭,二是喜爱自然。如果有一辆装备齐整的MPV作工具,成都人随时都可以装上全家集体出游。S-MAX就是这么一辆可以随时出发的车。” 成都晚报记者 陈杰光 罗雪梅

●新闻链接

现在买S-MAX

现金优惠1.5万元

记者近日从长安福特S-MAX总代理成都万星处获悉,目前该店在售的福特S-MAX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现在S-MAX旗下2.3L豪华版、旗舰版、旗舰导航版的售价分别降为了20.48万元、22.48万元和23.08万元。各款车型都有少量现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先 福特 成都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