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逾30款车型入围“重庆车市人气榜”

2011年05月31日 04:03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逾30款车型入围“重庆车市人气榜”
逾30款车型入围“重庆车市人气榜”

投票热线:023-68890510网上点击关注车型:登录腾讯·大渝网(http://cq.QQ.com/)和重庆一百度(http://www.icq100.com/)

本报讯 让您眼花缭乱的车市里,哪款车才是“大众情人”?由本报联合大渝网、重庆一百度联合开展的“2011重庆车市人气榜”的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展开。《重庆商报·车周刊》将根据读者和网民的投票,在6月7日以特刊形式公布评选结果。目前,已经超过30款的主流车型,向本报毛遂自荐,希望能引起读者的关注,入选“2011重庆车市人气榜”。

据了解,目前包括日产本田丰田、大众、英菲尼迪宝马标致以及奔腾、华晨、长城等多个主流品牌,已经向本报提交了竞选车型的资料,希望能入选此次“人气榜”。《车周刊》将会根据参选车型上半年在重庆车市的销售数字,以及参选期间,各个车型在大渝网、一百度网站上的关注度和点击率,两项数字相加,各个级别市场从高向低排列,排名前列者,即为我们评出的“人气车型”。这份“人气榜”所列出的车型,必将是本次车展上关注度最高、收获订单最多的车型。因此,此份“人气榜”,将是车展开幕前,各个车型实力、、美誉度、知名度的综合较量,为广大读者逛车展,提供一份实用购车指南。同时,我们还将在开幕前,推出“重庆车市导购指南”,让您一站式纵览价格动态、4S店信息。

谁是重庆人气车型,静待6月7日揭晓!

记者车亮

6月国际车展“商报团购”更给力

报名电话:023-68890510

网络报名:登录重庆一百度(http://www.icq100.com/)

本报讯 想要更便宜的价格,来团购吧!国际车展开幕在即,《重庆商报·车周刊》即日起组织“商报团购”,现征集团购读者,将您想购买的车型、配置、单车价格(经销商展厅最低价)告诉我们,3人或5人成团。在商报《车周刊》的努力下,参与团购的经销商,将为商报读者给出团购特价。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人多力量大,团购实惠多。目前,已有多家经销商表示将参与团购。包括百事达集团、龙华集团以及重庆多家经销商已经明确表示要参与本次团购行动,为商报读者献上特殊价格。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联合起来拼实惠。商报团购,期待您的参与!

记者 车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庆 车型 团购 人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