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福特嘉年华临汾上市 现车到店

2011年05月31日 15:30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智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临汾行情】2011年5月28日,2011款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临汾上市。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共10款车型,而三厢车型将被命名为“嘉年华-锋潮”。官方指导价:7.99万-11.29万元。笔者在临汾市场了解到,2011款福特嘉年华已经到店,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店赏车。具体报价如下表:

2011款嘉年华排量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现车情况两厢1.3L手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型7.99有1.5L手动时尚型8.99自动时尚型9.79手动运动型10.19自动运动型10.99自动劲动型(新增车型)11.29三厢1.3L手动风尚型7.991.5L手动时尚型8.99自动时尚型9.79自动豪华型10.99信息采集:2011-05-27 制表:易车网

2011款福特嘉年华临汾上市 现车到店

车型短评:2011款嘉年华长宽高分别为3950*1722*1467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2011款车型依然搭载最大功率86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03马力的1.5L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1款福特嘉年华增加了电光紫、魔丽红两种新颜色,使嘉年华的可选车身颜色增加至9种,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在2011款嘉年华两厢版的运动型和劲动型车型中,还为用户提供了3种可选装的16英寸合金轮毂样式。而三厢车型也拥有了全新的后缀名——“锋潮”,不仅有利于三厢车型与其目标消费者进行更好沟通,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嘉年华三厢车型的市场识别度。

2011款福特嘉年华临汾上市 现车到店

市场短评:福特嘉年华自2009年3月在中国上市以来,赢得了大量的消费者的青睐。2011款福特嘉年华进行了一系列配置升级和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更好的满足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大胆有型的设计、良好的品质、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和持久价值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应。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体验。

相关经销商:山西临汾天健弘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临汾市屯里镇贾村(霍侯一级路别样红东侧)

电话:400-690-1035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嘉年华 福特 临汾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