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紧凑型新车上市拼销量 车型配置全面升级

2011年05月31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紧凑型新车上市拼销量 车型配置全面升级

紧凑型新车上市拼销量 车型配置全面升级

紧凑型车一般在汽车厂家产品战线中,肩负冲击销量的重任,所以价格因素至关重要。新悦动在上市发布会当天没有公布价格,与其说是一种营销策略,更是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上周上市新车,无论是新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2011款新悦动,车型配置全面升级,但是消费者能否买单还得看价格。

2011款新悦动

指导价格:9.98万至14.68万元

车型介绍:2011款新悦动新车搭载1.6L和1.8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共10款不同排量车型。2011款新悦动在原有车型上进行了30余项潜心升级。相比2010款,这款紧凑型三厢轿车在包括前格栅、前大灯等13项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微调;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钥匙、超级仪表盘、导航仪等配置;并在已有的六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四款顶配车型。

市场前景:悦动销量月均过2万,成绩不错,但是与竞争对手相比,悦动今年上半年活得并不滋润;而且北京现代给予厚望的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经销商表示,目前就是看的多买的少,所以完成年度销量目标重任还是落在新悦动上。北京经销商表示,悦动占每月单店销售的六成左右,其中95%以上是1.6L车型。而此次新增的四款顶配版,其中包括两款1.8L顶配车型,看来只能充当提升品牌的作用了。

新骐达

指导价格:1.6L为10.53万至13.73万元;1.6T为13.88万至15.68万元

车型介绍:新骐达体现了日产全新的“跃”式设计风格,整体外形充满张力,富有动感。超长轴距2700mm使腿部空间伸展自如,头部空间无压抑感,有效的乘客舱长度1871mm。内饰方面,新骐的中控台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控制按键醒目突出,便于操作。动力方面,新骐达的1.6L发动机在功率上比老款有提升,扭矩维持不变,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双喷油嘴设计可更好的雾化燃油,形成更均匀的油气混合气,匹配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新增加的1.6T车型表现更加出色。

市场前景:新骐达旨在成为“两厢车之王”,去年老款骐达的总销量约8.4万台,约占两厢车市20%左右。此次全新车型上市,不会再上三厢版。相比实惠的1.6L车型,全新增加的1.6T车型预计更加受到追捧。

晨报记者 和玲文并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销量 紧凑型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