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别克-雪佛兰联合大型团购 火热召集中

2011年06月07日 18:3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克-雪佛兰联合大型团购【请先填写报名信息,活动举行前易车网客服将与您取得电话联系】

时间:6月18日

地点:广州别克/雪佛兰4S店

团购须知:

参加团购的客户请准备身份证,参加试驾的要带上本人驾照,同时准备5000元的订金,4S店支持刷卡,分期付款购车等业务!

团购价格:

易车网团购价格是要去到团购现场才能了解到的。我们的团购方法是将大家召集在一起,团购当天现场砍价,争取在散客优惠报价的基础上拿到一个更优惠的价格格。

希望参加团购的你:

1、已经选定了该款车型

2、已经充分了解了该车的市场行情,不要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值

3、理性砍价,与团友充分交流,与经销商耐心谈判,尽可能为自己争取一个实惠价格!

团购报名1 .姓名2 .手机号码3 .团购车型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斯帕可[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雪佛兰 团购 英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