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国HaloIPT公司和亚洲签署电动车量产协议

2011年06月08日 08:0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报道,面向无线充电电动车提供感应式电能传输(IPT)系统的全球领先企业英国HaloIPT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两项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以使IPT充电技术进入量产阶段。HaloIPT公司将与欧洲的Chargemaster PLC公司和亚洲的Evida Power Ltd公司合作,在未来18个月内为全球电动车行业提供IPT充电技术。

Chargemaster 在英国拥有最多的电动车充电站,该公司将为HaloIPT在英国建立首家制造厂。所生产的硬件使配有集成接收器的电动车在停靠或行驶到地面发送器附近时可自动充电。到2012年第二季度,合作计划将落实到位,由Chargemaster负责监督完成装配和测试的即用IPT系统的交付工作。

另外,HaloIPT 还与领先的电动车锂离子电池组设计及制造商 Evida Power, Ltd. 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Evida 在欧洲、以色列和中国开展业务,该公司正与 HaloIPT 共同研究五年内在亚洲生产4万台HaloIPT系统的可行性。这些设备将成为一款即将推出的电动车的标准配置。

Chargemaster首席执行官David Martell 表示:“自 HaloIPT 成立以来,我们便一直与这家公司合作,这是因为我们看到了该技术在电动车市场中的巨大潜力。Chargemaster凭借先进的充电电动车技术,始终走在该领域的前沿,对此我们深感自豪。IPT 技术将通过提供面向未来的无线充电,进一步完善我们的充电解决方案。”

HaloIP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Thomson 博士表示:“与 Chargemaster和Evida达成的协议表明我们的系统发展势头迅猛,使我们不再停留在原型测试的阶段,而是投入生产并向行业提供成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车 公司 英国 亚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