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5亿美元在墨西哥建厂 2013年投产

2011年06月21日 07: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伍海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在墨西哥建造一家汽车生产厂,这是该公司寻求在新兴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

马自达公司将联合住友商事在墨西哥中部瓜纳华托州建造汽车生产厂,马自达公司持有合资企业70%的股份,住友商事持有30%股份。该厂预计2013年投产,年产量为15万辆,雇佣工人3000名,销售市场为南美和中美洲国家。

此外,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在巴西成立贸易公司,主要销售在日本和墨西哥新工厂生产的汽车。这家公司预计于2012年开始运营。

马自达首席执行官山内孝说,这些计划是公司拓展新兴经济体市场中远期计划的一部分。

马自达公司预计,受日元升值及3月11日大地震影响,公司今年营业额将下滑16%。(伍海燕 陈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墨西哥 公司 住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