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江铃宝典,养家男人的好帮手

2011年06月22日 04:12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日是西方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也许只有这个节日,才会引起大多数人对于男人的关怀。

在大多数家庭中,男人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肩负着赚钱养家的重任,常年流着汗水努力工作,是家人最坚实的依靠。不知你是否为他们的辛苦而感动?在这个属于男人的节日里,也许我们不应仅仅为他们送上一句祝福,或许还应为男人们选择一位赚钱养家的好帮手——江铃宝典。

经典实用

帮辛苦男人多干活

江铃宝典超值版拥有日本五十铃的纯正血统,而后又融入福特先进的管理技术,使之成为皮卡领域中的经典之作。该车外观大气硬朗,是典型的欧美风格。整车线条简洁自然,粗犷却不乏精致,堪称力量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自然结合体。后车厢采用双层结构货箱,强度大,增加了车辆的载重能力;动感十足的运动休闲双用架,可谓是一部车的价值,两部车的功能。

动力方面,宝典超值版搭载了JX493ZQ5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在原4JB1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其综合百公里油耗比同级柴油皮卡还省2.8省。

此外,超值版宝典还拥有可调式四轮驱动和优异的底盘调校,无论是在平坦的城市道路,还是在崎岖的山路,江铃宝典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超值耐用

让养家男人多省心

最为一款超值版车型,江铃宝典处处体现着高性价比的特质。该车价格控制在8万元以内,但却拥有高品质的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件。此外,该车还拥有单色金属漆、单碟CD、后电动窗、外置钩等配置等超值享受。

耐用性方面,江铃宝典在业内树立了“30万公里无大修”的标杆。除此以外,超值版宝典还在细节方面秉承江铃家族的耐用特性,车身采用高强度优质冷扎钢板,车身油漆采用阴级电泳漆,十年防锈;能够吸能的T型车架和原装匹配的底盘系统,确保安全耐用。

售后维修方面,江铃皮卡可以享受轿车级别的售后体验,用户可通过江铃全国400多家售后网络,享受快捷方便的专业化服务,不仅省心且放心。 之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铃 宝典 男人 皮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