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多款MINI个性化车型集中发布

2011年06月27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款MINI个性化车型集中发布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PACEMAN概念车扩展了MINI品牌的产品阵容。

多款MINI个性化车型集中发布

MINI Goes TUMI吸引了很多摄影师的镜头。

上周五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迷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见证了包括MINI PACEMAN概念车及MINI TATTOO限量版在内的数款MINI个性化车型的中国发布。这个被称为“MINI现场2011”的发布会或许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的新车发布会。

MINI PACEMAN概念车在活动当天首次亮相中国,这款全新的车型扩展了MINI品牌的产品阵容。MINI将其定义为一款高档小型车细分市场中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它集更多的驾驶乐趣和更强的实用性于一身。

MINI TATTOO是基于MINI COOPER打造的个性限量版,专供中国市场。MINI TATTOO限量版的车身是火辣的辣椒红色。MINI TATTOO不仅是全球限量,它的销售模式也是独树一帜。全球限量100辆的MINI TATTOO将仅在MINI中国官网的网上商店销售。

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 Hampton 50周年限量版携COOPER和COOPER S两款发动机配置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34.7万元和39.5万元。该车型是继MINI COOPER Mayfair和MINI COOPER S Camden之后的第三款MINI 50周年限量版车型,同样限量生产一年。

除此之外,MINI Goes TUMI特别涂装、MINI CLUBMAN半岛酒店定制版都在活动当天首次亮相。

全球仅有的两辆特别涂装款MINI CLUBMAN———“MINI Goes TUMI”在“MINI现场 2011”吸引了很多摄影师的镜头。

MINI CLUBMAN半岛酒店定制版是全球十大知名酒店之一的半岛酒店特别定制版车型。它车身采用“半岛酒店绿”,车顶配有与车身同色印有酒店标识的车顶行李厢,配备车载小冰箱等舒适配置。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中国 酒店 半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