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新款A级车E5 7月上市预计售价7万起

2011年06月27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新款A级车E5 7月上市预计售价7万起

奇瑞方面强调奇瑞E5是一款主打科技的产品。

记者上周从奇瑞汽车旗云事业部获悉,将在下月6日上市的奇瑞E5预计售价为7万元至10万元。

奇瑞E5首次亮相于今年上海车展,这是一款划归奇瑞旗云事业部的A级车,配备1.5L和1.8L两款发动机,除手动变速箱外,还将首次采用奇瑞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但CVT变速箱只匹配1.8L发动机,1.5L车型全部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

另外,奇瑞方面强调奇瑞E5是一款主打科技的产品。官方数据显示,奇瑞E5配备了多见于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标配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应用。与同级车相比,奇瑞E5是唯一集“一键启动系统+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车身电子防盗系统+GPS导航系统+一键启动+数字多媒体播放+蓝牙系统”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于一身的车型。 (记者谢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系统 变速箱 一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