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东北汽贸献礼第十届沈阳国际车展

2011年06月28日 05:17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6月30日-7月5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汽博会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启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7个室内展馆面积近10万平方米和关外1万平方米的静态展示区域。东风Honda与您相约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E2馆,东北汽贸专营店全体员工恭贺您光临品鉴。

东风本田“携手绿色 油·礼由您”主题契合本届汽博会 “科技·环保·让绿色引领新生活”主题。东风Honda一如既往地在环保领域发挥自己的能量,从“绿色工厂”建设到“绿色采购”活动,从“绿色车间”一直到“绿色特约店”拓展,东风Honda的“绿色工程”体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Honda绿色发展观最直观地体现在旗下产品上。CIVIC(思域)的低油耗一直是其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效果,成为1.6L以上车型中最为节能的车型。CR-V传承了“绿色环保”的优秀DNA,成为同级别SUV中油耗最低的车型。思铂睿在秉承“先进、智能、动感”设计理念的同时,保持了极低的油耗,取得了高性能与高环保的平衡。

在东风Honda“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中,为进一步激励更多的人们参与环保活动中来,体验到东风Honda旗下产品所带来的节能环保生活,在5-6月活动期间试驾东风Honda旗下任一车型均有好礼相送(精美环保便携餐具套装),还增加了购车顾客享有二手车置换、个人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其中,5月1日—6月30日活动期间,置换CIVIC(思域)的车主将获赠1000元油卡,置换思铂睿的本田品牌车主将获赠2000元油卡,而非本田品牌车主则将获赠价值2000元安全礼包。(侯书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绿色 沈阳 国际展览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