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腾翼C30:上市首年销售13.4万辆

2011年06月29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今年5月,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销量1.3万辆。这款去年5月上市的A级家用车在一周年生日之际,累计销量已达到13.4万辆,月均销量超过1.1万辆,如果除去前三个月产能攀升阶段,腾翼后期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3万辆/月,今年4月腾翼C30销量仍保持了14.4%的环比增速。

在中国的车企中,一贯以稳重、务实、低调著称的长城汽车很少有争夺媒体眼球的事件,但在数据上却从来不甘人后。今年1-5月,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19.6万辆,同比增长37.7%,成为增量最高、增速最快的厂商之一。近年来,长城汽车由精耕细作皮卡、SUV等市场转向最具群众基础的轿车市场,打造出各细分市场齐头并进的新格局。其中,腾翼轿车旗下首款三厢轿车腾翼C30,凭借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13万辆,月均销量逾1.1万辆的业绩,不仅成长为长城汽车最具潜力的业务板块,更以优异表现树立起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新标杆。

长城汽车在整车设计中不断地进行尝试,不断地加以改进。凭借“低油耗、大空间”的出色表现和在细节上的雕琢,腾翼C30很快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其次,成功的价格策略以及适时的营销策略,又支撑起这一车型骄人业绩的基石。作为腾翼轿车的经典产品,腾翼C30在外形设计、驾驶舒适性、实用经济性等各项指标上也超越了同级车的水平。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销量 汽车 万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