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新C级到店

2011年06月30日 11: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新车到店

本报讯 6月27日,记者从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现已全面到达经销商店面,并开始接受预订。这表明新一代C级轿车上市已进入倒计时,预计将在7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近日,北京奔驰官网公布了新C级轿车参数配置,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C180K经典型、C200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C200时尚型、C260时尚型以及C300时尚型。值得一提的是,官网称之为“新一代C级轿车”。新一代C级轿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拥有2000余个全新配件,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多项重要改进与升级。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奔驰C级全系标配无线蓝牙音乐输入、注意力警示系统、保持辅助功能、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对于高配车型还加入了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安全带等;顶配车型更是加入了复式氙气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后排黑色私密玻璃以及智能照明系统等。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新一代 车型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