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止与日野合作 斯堪尼亚将独立发展市场

2011年07月01日 12: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斯堪尼亚近日宣布,他们将终止之前和日本日野公司的合作,两者之间将采用新的合作方式。在2002年斯堪尼亚和日野达成了一个战略合作协议,他们将在技术、销售和服务方面进行互补合作。

斯堪尼亚特许经营和代理商主管Martin Lundstedt肯定了之前两者的合作,“在合作期间取得了不少成就,比如在控制排放、混合动力等技术。不过我们还是共同决定将未来的合作仅限与用户和供应商这样的合作关系。”

在新的合作协议下面,斯堪尼亚将依旧保留在韩国的日野卡车经销商,从2007年至今,斯堪尼亚韩国公司已经销售了大约1000辆的日野卡车。

在日本,日野公司将继续为在2003至2010年之间销售的约400辆牵引车提供零部件和售后服务。

为了确保在日本的销售和服务,斯堪尼亚将会把精力集中于提高细分市场的销量。斯堪尼亚日本市场主管 Sol Bong Chai介绍说:“短期内,很有可能造成专用车辆销量的下降,比如公路大件运输等,不过这只占了很少的一部分,斯堪尼亚通过其强大的模块化生产系统,我们可以针对日本市场量身定做,提供专业的车辆。”

在日本地震之后政府将会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这也将带来对发电机组以及工程建设用车的需求。(责任编辑:刘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日野 日本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