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个月 MINI“37号计划”招募中国战士

2011年07月05日 07:5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重庆宝盛汽车获悉,“2011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微博)任务”重庆站活动将于7月9日~10日在茶园公交枢纽站激动发车,悬赏MINI COOPER S全年暴走权,续写MINI在中国的精彩传奇。

据悉,今年“MINI中国任务”的主题是“37号计划”。“2011 MINI中国任务”分三个阶段:海选、区域复赛和全国总决赛,全程将历时4个多月。目前选手招募已全面启动,这些选手将参加6月底开始的海选比赛,赛场将遍布全国四个区域的36个城市。晋级选手将于9月到10月参加区域复赛的挑战,四个区域各有9名优胜者组成3支车队,晋级于10月底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车队的每位成员将各赢得一辆MINI COOPER S车型一年不限里程使用权的大奖,同时获胜的3位队员还将亲临助阵2012 MINI WRC比赛现场,感受MINI在赛场上的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区域 全国 选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