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新C级7月16日上市 整体油耗大幅降低

2011年07月05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自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上海车展首发以来,其上市信息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处走访获悉,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轿车现已全面到达经销商店面,并开始接受预订,7月16日正式上市。

C级轿车一直是奔驰最畅销的车型之一。2009年,北京奔驰C级轿车一经面世即跃升至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系在华最畅销车型,担负着续写销售神话的使命。新一代C级轿车采用全新设计思路,拥有2000余个全新配件,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总成方面进行了多项重要改进与升级。

在原有的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智能化敏捷操控系统的基础上,新一代C级轿车沿用了以往车型的经典安全技术(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以及BAS制动辅助系统),还全新开发、升级了一系列源自S级、E级轿车的驾驶辅助系统,使其在操控和安全方面都有着更全面、更领先的智能升级,树立了同级别车型智能配置水平的全新标杆。

新一代C级搭载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CGI发动机,应用了Blue 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之外,全新装配7速变速箱的革新升级,使得新一代C级轿车在燃油消耗方面更为环保,整体油耗大幅降低。刘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轿车 新一代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