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抢鲜上市忙多款新车详推荐

2011年07月06日 06:1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尽管车市最近已进入传统淡季,车市增速也开始减缓,不过各大汽车企业推陈出新的脚步却一点也没有放慢。

仅过去这一两周,就有数款新车或改款车上市,其中在部分新车正式上市之前,购者车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提前向4S店预订了,如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现代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还有的车企则玩起了色彩营销,如天津一汽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星灿粉”限量版车型,很是吸引眼球,正迎合了年轻人时下所追求的时尚个性化。而继比亚迪首款SUV S6上市之后,吉利奇瑞等各大自主品牌也纷纷准备推出全新SUV车型,上周力帆X60[综述 图片 论坛]就抢了个鲜;在各大汽车拉力赛中夺冠无数、打造硬派越野车的陆风汽车也在成都举行了XUV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XUV车型将根据市场需求进行适当转变,使其更符合城市道路驾驶的需要。

JEEP2011款指南者 完美展现四驱性能

上周六,2011款JEEP指南者在成都华星华驰店正式上市。至此,JEEP在成都的两家4S店华星华驰、城市车辆都已正式上市2011款指南者。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发布会上,新指南者的亮相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只见新指南者在众人的注视下,突然冲破附有城市画面,象征城市的泡沫墙,从台后冲出出现在台前。随即,指南者轻松开上了专门用于测试车辆越野性能的交叉轴道具,并以极其震撼的姿势悬停在交叉轴之上,右后轮高高翘起,整个过程完美地展示了新指南者优秀的四驱性能。

目前2011款Jeep指南者引进的是2.4升排量车型,共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经典版、运动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和70周年限量版,厂家公布的指导价为23.59万~27.89万元。

据介绍,Jeep指南者装备了同级中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与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相搭配,组成高效能黄金动力组合,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四驱系统下50:50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例,Jeep指南者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有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购买该款车型将享受3年80000公里质保和3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记者从华星华驰和城市车辆获悉,近一个月,两店各自已接到订单200多个。现在订车,部分车型在10月前就可提到车。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现代全新雅尊 揭示汽车新美学

6月28日,北京时尚艺术圈的核心798艺术区内,韩国现代汽车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汽车美学力作———全新雅尊。一场以汽车美学为中心的风暴,在中国正式登陆。

包括韩国现代汽车高层、全国经销商代表、国内知名媒体人士在内的数百人齐聚一堂。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先生表示,“全新雅尊”是韩国现代汽车全球豪华车战略车型之一。它使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产品布局趋于完善,其对于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高端车型的推广,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销售部总监成炫昌先生随后宣布,全新雅尊在中国的售价为23.8万元~32.8万元。目前,成都本土经销商申蓉进口现代、先锋进口现代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据介绍,全新雅尊车身长4910mm、宽1860mm、高1480mm,充分阐述了“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用大量流畅线条构成层次分明的车体,其在海外上市不久就在全球市场引发了一场汽车时尚的新风暴。而业界人士表示,全新雅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的外形,为用户创造最大化的价值以及超高性价比,将在国内高端汽车市场中,创造新的美学和价值典范。而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推行的高端战略,更是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时尚的“高端汽车盛宴”。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V2 大玩色彩营销

天津一汽玩起了色彩营销。7月初,天津一汽推出一款威志V2“星灿粉”系列。据了解,“星灿粉”作为天津一汽最时尚化的一款车型,本次上市限量销售500台。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表示,“星灿粉”不但好看,技术也不俗。依托全新平台和自主研发的技术,威志V2的设计大胆突破、引领时尚潮流,演绎出“小车大师”的风范。据悉,天津一汽接下来将推出“活力橙”等不同颜色和不同版本的限量车型。目前这款车已在建国汽车、启新汽车开始接受预订。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6月30日新自由舰正式上市,除挂上全球鹰车标之外,外观、内饰等多处升级。此次上市的新车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4.68万元。新自由舰采用了更宽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车大灯的内部灯组也做了相应改动,新车尾部车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全系标配液压助力转向、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玻璃升降、驾驶座椅6向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力帆X60

入门级价格,配置更丰富

7月2日,备受关注的力帆汽车首款SUV———力帆X60新车,在龙潭寺汽车工业园成都黄龙力帆4S旗舰店宣布上市,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也亲赴蓉城助阵。作为重庆力帆今年的战略性车型,力帆X60自上海车展宣布售价为79998元起,就牢牢占据了大众的目光。据成都黄龙力帆4S店总经理冯凌介绍,力帆X60样车上周刚到店,就吸引了大众眼球,预订非常火爆。据悉,力帆X60蓉城上市之后,重庆力帆还将启动“力帆X60发现之旅”活动,并和成都的力帆车主一起展开寻找成都最美乡村的活动。X60价格处于入门级别,配置更丰富。据介绍,力帆X60的4325/1790/1690mm车身尺寸,大气休闲,同时,力帆X60也是同等定位的国内SUV中唯一配备CVVT技术的车型。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陆风XUV战略

瞄准城市道路驾驶的需要

近日,在各大汽车拉力赛中夺冠无数、一贯以硬派越野车风格出现的陆风汽车,在成都发布了全新品牌发展战略———XUV战略,品牌定位由原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转变为“全能全领域车”,车型也将根据市场需求适当转变,使产品更符合城市道路驾驶的需要。

今年前5个月,在汽车产销整体滑坡的时候,SUV市场逆势上扬,各大车企纷纷进入并角逐这一细分市场。作为国内SUV市场中颇具竞争实力的陆风汽车也抓住这一时机发布了XUV战略,对品牌定位进行调整。

陆风汽车总经理杨虎介绍,XUV是传统SUV领域新的发展品类,它既能兼顾越野体验和男人的梦想,同时也能满足城市SUV舒适性的要求,从设计、空间、功能各方面讲,都是同级车型里最优秀的。XUV战略发布后,陆风汽车的品牌定位由原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转变为“全能全领域车”。

成都商报记者 张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汽车 车型 韩国现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