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

2011年07月06日 06:1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6月26日,在拥有3000多年底蕴的“山城雾都”重庆,一支颂扬人类壮举的队伍——“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新东方之旅车队举行了简单而又热烈的队旗交接仪式,这是成都车友与重庆车友之间的交接,同时预示着新东方之旅车友向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开启新的征程。

C5现“翻越”性能本色

6月29日,经过三天多的翻山越岭,新东方之旅到达了西安。在这三天多的征程中,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历经达州、万源、汉中等地,翻过了“传说中的巴山”,越过了被尊为华夏文明的龙脉秦岭。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的主角C5,不管是在翻山还是越岭中都表现出色。在历经洪水冲刷的崎岖“山路”上,C5在超车与过弯上也表现得游刃有余,即使过那些塌方且凹凸不平的“山路”C5也显示出良好的通过性,实力不可小视。而在高速上,C5的舒适性、动力性与制动性都表现得完美无瑕,尤其是穿越秦岭高速与隧道时,更是令人称赞,当转数在1500转时,C5的时速就可达120公里,到2000转时就轻松到达160公里以上,且还让人感到后劲十足。

据悉,“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大型行走活动是为了向80年前的英雄致敬:1931年,带着对东方古国的神往,雪铁龙启动了人类史上首次跨越欧亚大陆的“东方之旅”。这一跋涉12115公里、历时10个月的壮举成就了三个第一: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通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

“品牌体验年”创新体验

为了秉承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的创新和探索精神,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自5月21日从北京发车之后,途经天津、太原、济南、青岛、上海、武汉等10多个城市,其中,在青岛与广大车主共同见证了苏迪冠军的诞生,在上海与车主一同走进汽车博物馆探寻汽车工业的传奇,在重庆,车队领略红色文化,感受渝中半岛的都会风光。同时,新东方之旅车队还探访了法门寺、秦始皇兵马俑等历史古迹。在古老的东方感受不同思想文化和人文景观的交融。

2011年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体验年”,东风雪铁龙将从品牌文化、产品力及服务体验三个方面全面强化用户的价值体验,以产品网络的提升让用户体验东风雪铁龙的人性设计和精良品质,以及全球标准的尊享服务。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将通过新东方之旅、品牌盛惠季、网络有奖互动等一系列活动,与百万车主共同分享雪铁龙的深厚底蕴和品牌荣耀,以及“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带来的创新体验。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等百万大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新东方 东风 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