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福建地区首发

2011年07月06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1日,在第六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上,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携旗下三款重量级车型高调参展。继4月上海国际车展的首次亮相之后,全新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The New Continental GT)在海西汽博会上演了在福建的处子秀。它继承了前代的优秀特性,是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双门轿跑车。

宾利汽车中国品牌市场总监李瑞先生(Mr. Richard Leopold)、宾利中国市场运营总监刘淑薇小姐以及宾利厦门总经理赵健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全新欧陆GT揭幕。宾利中国市场运营总监刘淑薇小姐表示,宾利多年来不断向中国市场输入全新车型,这次史无前例地带来最完备、强势的产品系列,将一场豪车盛宴呈现于海西车展。

据介绍,全新欧陆GT的设计灵感源自宾利标志性的前代产品。2003年推出的欧陆GT是宾利史上最成功的车型,它轻松融合了宾利久负盛名的传统手工艺与精致奢华,同时它也是一部具有卓越性能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在第一代欧陆GT获取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全新欧陆GT融入了更高水准的设计与工艺,以更明快锋利的外观与舒适豪华的内饰翻开了崭新篇章。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欧陆 前代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