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本周福州金洋特价车活动中

2011年07月06日 06:1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东风风神福州金洋华夏汽车城专营店获悉,本周总经理特批特价的东风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周年纪念导航版“巨惠20000元大礼”,仅限一台。

H30周年纪念导航版是在H30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配导航功能,科技含量更高,人性关怀与绿色环保色彩更浓厚,售价方面继续保持东风风神“增值增配不增价”的一贯务实作风,给消费者带来颇多惊喜与享受。

对于一款轴距2610mm的A级家轿来说,风神H30的空间利用率让人叫好,最值得称道的是后备厢空间,417L的常规容积足够家用。4/6比例分拆可放倒的后排坐椅能在装载较长物品的时候,不影响第三位乘客的乘坐空间。后排坐椅完全放倒后做个双人床都没问题,后尾空间最大能够拓展到1137L,不愧为一辆“大肚量”之车。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金洋 坐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