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帕杰罗Sport来了

2011年07月06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今年的海西汽博会上,在SUV领域具有雄厚实力的三菱汽车显现出十足的信心与重视,携四款SUV主力车型与“感·动·力”驾驶科技登陆。其中,进口三菱精心打造的并即将在下半年引进中国的纯越野SUV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也登台亮相。

众所周知,进口三菱在SUV领域具有雄厚实力,旗下的帕杰罗等SUV车型更是历经达喀尔拉力赛等赛事的考验,是众多越野迷的首选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口三菱也不断推出新的车型。本次展出的帕杰罗sport就是一款即将在下半年引进中国的新车型。该车以“High-speed Off-Roader”为设计理念开发,具有高贵的血统和精湛的技术,承袭赛场技术的帕杰罗Sport越野性能不言而喻,也因此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车型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