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区域战略 深耕东区市场

2011年07月06日 06:1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作为东区的战略市场之一,福建市场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而作为厦门地区乃至整个福建省最为重要的车展,海西汽博会的影响力与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7月1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东区总负责白利凯,在2011海西汽博会开幕当天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当天,梅赛德斯-奔驰厦门授权经销商——厦门航星、东之星携旗下24款奔驰车型盛装亮相,从售价23.8万元的A级轿车到售价高达362.8万元的梦想跑车SLS AMG[综述 图片 论坛],展示了奔驰最丰富和完整的产品线。其中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更是首次亮相厦门。

作为一个地区性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对海西汽博会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支持:1200平方米超大展位面积、厂家高标准的统一展具……而白利凯的亲临现场更是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厦门市场的重视。“这是区域战略升级的具体表现之一”,白利凯表示。

“今年我们在区域市场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梅赛德斯-奔驰将其在华业务划分为北区、东区和南区三大区域,以深化区域内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以及售后服务。东区涵盖包括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江西和安徽六大市场。”白利凯告诉记者,区域车展是更好地向区域客户展示奔驰品牌魅力、培养潜在消费习惯的绝佳舞台。“今年我们已经参加了一些区域车展,效果非常好,今后我们会继续坚持做下去。”

白利凯表示,作为东区的战略市场之一,福建市场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而作为厦门地区乃至整个福建省最为重要的车展,海西车展的影响力与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

谈及销量,白利凯对于奔驰这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非常满意。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累计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今年前5个月,我们保持了去年强势增长的势头,共销售了近78140辆,同比增长70%。作为奔驰在华的战略市场之一,东区市场保持了强势稳定的增长势头,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白利凯表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的整体发展态势非常好,对于后续增长与发展也持有乐观的态度。“从长远来讲,我们希望至2015年,中国市场年销量能提升至30万台,从而成为奔驰全球第一大市场。”白利凯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白利 东区 海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