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青《汽车时代》并肩8年

2011年07月06日 00: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王萌

曾: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办公室文员、《汽车时代》专栏作者

现: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总监

那天接到北京青年报记者的电话,要我作为业内专家写一篇与北京青年报共同见证汽车行业的文章,其实从感情意义上讲,我早已把自己当作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的一员了。

2003年初,大四赶上非典,因此可以更早地进入工作,来到了全国最大的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担任媒体和经理助理的工作。第一个遇到的媒体记者就是《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的何登峰老师,当时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敬业、专业、认真、勤奋,尤其是深入一线实事求是的新闻态度让我受益匪浅,时至今日仍是我做新闻工作的一个原则,没有深入实际就没有发言权。

随着 《汽车时代》二手车版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涉及面越来越广泛,同时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我和北京青年报的记者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一晃八年多光阴,《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见证了北京二手车行业的无数次变革和发展,也见证了我们许许多多有理想的汽车业者的成长,从青涩的年轻人成长为成熟的行业代表,我想代表同仁们感谢《北京青年报》,感谢《汽车时代》,感谢我们一生中最值得信赖的朋友和伙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京青年报 汽车 时代 北京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