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通二手车咨询电话升级,新号码更短更好记

2011年07月06日 07:12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88283708

→96296

□本报记者 傅静之

元通二手车的电话一直以来都是0571-88283708,许多客户在购车或卖车时可能还记得住,但过段时间后有什么事想咨询,就只记得元通二手车却不记得88283708这个8位数的固定电话号码了。客户只能通过上网或114进行查询然后再拨打,相对来说比较费事。

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记住自己,元通二手车日前将咨询电话升级为96296。这样一来,你只要记住这个5个号码,下次想买卖二手车的时候,直接拨96296即可。如果你还是记不住,怎么办?元通二手车的工作人员教大家一个方便记忆的办法,就是把这个号码分为两组,前面和后面的两个数字都是96,当中用一个“2”隔开,意思就是二手车。96-2-96,怎么样?这么一解释,你是不是已经记住了呢?

而96296也有它自身的一些功能键区,比如拨打96296后转2号键,不仅能得到二手车的相关资讯,如二手车车源信息、置换优惠等信息,还能咨询车辆维修、评估、拍卖、交易、以旧换新等资讯……只要是关于二手车方面的问题,都欢迎大家拨打96296转2来咨询。

同样,如果你正好有车想卖,并希望元通二手车能上门评估的,除了通过原来的88283708,登录元通二手车网www.ytucar.com、新浪元通二手车微博等方式外,现在还可以通过96262进行预约,后者将在最短时间内以最专业的技能、最合适的方式帮你评估和卖掉你的二手车。

●推荐车型斯巴鲁·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

上牌时间:2008年2月

年检到期:2012年2月

保险到期:已到期,需重新购置

颜色:黑

挡位:自动挡

价格:16.58万元

推荐理由: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的重要特征,就是所有部件在水平对置发动机后面呈直线——对称的排列。相对于其他的全时四驱系统而言,森林人车型两侧对称平衡,设计简单,有较低的重心。它还会自动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保证行驶中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元通 二手车 对称 全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