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保险定损没跟上

2011年07月06日 07:13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带着周先生的疑问,记者找到了为周先生的科雷傲[综述 图片 论坛]维修的,位于杭州西溪路上的杭州爱卡汽车公司。几经周折,记者才通过拨打手机,联系上了该店一位姓陈的负责人。

“这件事情上,周先生误解我们了。”陈先生承认,周先生那辆车的前天窗和前轮轮轴,爱卡确实没有换。不过未更换的原因,是保险的程序上出了问题。“因为事故比较大,周先生的车是一边定损,一边维修的。周先生提车时,车子还没有维修完毕,保险定损也没有完成。是周先生坚持要用车,才让他把车开走的。”

而对于4S店所立的字据,陈先生解释说,由于科雷傲是进口车,零件发货的周期比较慢。“周先生提车时,前天窗尚未到货,才立下了这个字据。可保险公司不同意,说零件已经进入了报价单,必须更换,我们才不得不让周先生回来更换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先生 爱卡 科雷 字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