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4S店答应赔偿

2011年07月06日 07:13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天窗与轮轴确实没换,这一点没有疑问。可是,双方争论的焦点在于,究竟是如4S店所说,车没修完,周先生就坚持要把车开走呢,还是周先生所说的,4S店收了钱,却故意不更换零件?记者也咨询了杭州另一家汽车4S店的维修经理。

“很多比较大的事故,有时确实需要一边定损,一边维修。碰到零件缺货的情况,也会有让车主先把车开走的情况。不过,在车主离店前,必须让车主签字确认,并约定换零件的具体时间。在这一点上,爱卡至少做得不够完善。如果事情真的如周先生所说,4S店的做法就不太让人满意。”

经过协调,爱卡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同意与周先生协商解决问题。上周五,周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事情已经解决,4S店对他作了一定的现金补偿。“也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提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把维修清单和实际更换的零件核对清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爱卡 零件 先生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