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的梦想引起宝马车友关注

2011年07月06日 07:1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大学生的梦想

引起宝马车友关注

办这场下乡义演,源自杭州宝马车友会管理员、杭师院表演系082班班主任晶晶老师的感叹:已经大三的082班同学很难获得正式登台的机会,多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次宝贵的社会实践啊!

晶晶的想法吸引了杭州宝马车友会会长高飞以及众多会员的关注。从去年底开始,为了准备这次活动,杭州的宝马车友们聚集了一次又一次。联系演出场地、协调各方面关系,安排五六十人的吃饭住宿、选节目、彩排……这些事,就算是专业的演出公司做起来也不轻松,何况这群自发集结、从来没有组织演出经验的宝马车主。经历了半年的策划后,终于,6月25日,大家可以出发了!

车友们的行动,也得到了宝马公司的大力支持:特意派BMW官方车主俱乐部北京和上海的版主,带着官方的车贴、T恤和帽子前来参加。有了统一的标志,整个队伍更醒目了。

考虑到这是一支20辆车的大车队,加上那几天杭州连续大到暴雨,为了车队安全,经销商杭州宝荣也特别派来一辆 BMW道路救援车支持此次活动。有了这辆专业X3的加入,参加活动的车友心里踏实了很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杭州 车友 演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