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迪威公路——向70年Jeep致敬

2011年07月06日 07:1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0年前,Jeep与史迪威公路共同诞生于二战烽火间,Jeep的原型——威利斯MB曾飞驰于此。70年后,Jeep故地重游,队员们的每一天都会因为历史和今天的碰撞而充满激情。两位当年驾驶过Jeep威利斯的中国远征军老兵——85岁的杨毓骧先生和82岁的董纲先生,看到全新的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时不禁百感交集,更回忆起当年的光辉战绩。

当两位老人坐上威利斯的“正统子孙”——全新Jeep大切诺基和Jeep牧马人的照片发布到网上,有网友如此感叹:如果真的可以回去,回到抗战的年代,并带着全新Jeep系列回去,那将会是啥场景啊!无论怎样,Jeep都是热血和英雄的代名词。

有Jeep的地方,就一定有精彩的故事。2009年,Jeep极致之旅征服了全国唯一不通公路的墨脱地区、中国最大的无人区;2010年,Jeep极致之旅再接再厉,首次完成对中国冰川全景式扫描的壮举,最终成功攀上“世界屋脊”珠峰大本营。以自由为名,探索未知,人们团结在Jeep的名义下,为了心中的自由梦想再次踏上极致征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威利斯 牧马人 史迪威公路 极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