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喜马拉雅——见证地球的沧海桑田

2011年07月06日 07:1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2011年度极致之旅的起点,是从喜马拉雅开始的。此次极致之旅选择的,是世界唯一一条、可以完整见证世界海拔最高山脉——喜马拉雅山脉南北坡景观差异的线路。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最新加入队伍的品牌全新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大显其能。尤其是新大切,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和全身密布着5400处焊点的超高刚性承载车身,不仅提供出色的通过性,更确保车辆稳定性,提供一流的车内宁静度。事实上,Jeep车队凭借至高的全路况性能,穿越几乎囊括全球所有气候、海拔高度的地理横切面,直到亲临尼泊尔。

一路的地理见闻,几乎相当于陆地上从赤道到北极大约一万多公里的地貌类型。而新大切加热、通风的智能座椅则是队员们在这个最低、最高气温相差近90℃的国度里最贴心的所在。归来的队员们如此回忆道:“一路上,我们都哼着歌,领略大自然赋予的惊喜。我们与Jeep一起见证了地球沧海变桑田、桑田变高山的轮回故事,更难忘与Jeep一同感受着文化激荡所带来的心灵冲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桑田 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山脉 见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