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精英格调挑战赛沧州站结束

2011年07月06日 07:18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宁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微博)举办的“K5精英格调挑战赛”继邯郸站成功举办之后,于7月2-3日在沧州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试驾车型为K52.4L旗舰版,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31N·m,百公里油耗为7.9L。与这款θII2.4LD-CVV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数据水平在同级中属于一流水准,起步时油门反应迅猛灵动。轻踩油门,随着车速的提升,变速器有条不紊地提升着挡位,顿挫几乎感觉不到。随着车速达到80公里/小时以上,车内的静谧性依然保持良好,发动机清脆的声浪也十分悦耳。100公里时速以下巡航时,路面的胎噪与风噪不是十分明显。全力踩下油门1-2秒后,高亢的发动机声浪带来强烈的推背感,全力冲刺的情况下,变速箱可以瞬间下降2个挡位,但换挡冲击却比一般车型小很多。

对于K5操控性表现而言,VSM(全新一代VD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显得更独具匠心,该系统在现有VDC基础上(ABS+EBD+BAS+TCS)增加了两大功能,分别为电动助力转向(MDPS)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MDPS系统的加入使得K5方向盘控制变得更轻松,低速时不至于方向盘过沉,高速时提供良好的道路反馈。此外,MDPS系统也最大限度降低因转向而损失的油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悦达 起亚 油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