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车企开放工厂见证阳光作业

2011年07月06日 07:3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李冉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1日,江淮乘用车首个品质公众日开放仪式在江淮乘用车公司轿车生产基地举行,来自消费者协会、巴西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国内知名汽车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公众共同参加了江淮乘用车品质公众日的开放仪式。通过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参观江淮乘用车工厂车间、零部件供应商生产车间等形式,让社会公众全方位感受江淮乘用车对品质不懈追求的精神。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江淮乘用车公司率先发起并组建江淮乘用车公司品质保障联盟,联合江淮乘用车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向社会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同时,确定每年的7月1日作为江淮乘用车的品质公众日。

在现场,记者看到,来自全国的消费者、巴西的车主以及国内汽车行业知名媒体共同参观了江淮乘用车轿车基地的冲压车间以及总装车间,向社会公众毫无保留地展示江淮乘用车生产、制造、下线、销售的全过程,最主要的是向社会传达品质至上的概念,唤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通过品质公众日的举行,给消费者进行一次全方位系统化普及汽车制造知识的机会,让消费者在购车时能够理性选择,拒绝盲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车 公众 品质 社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