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第四届内蒙古治沙活动即将启动

2011年07月06日 09:11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文/刘夏慧

7月初,第四届现代汽车“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将正式启动。

为改善中国环境,从2008年起,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联合韩国最大的环境保护组织“生态和平亚洲”启动“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现代汽车集团承诺到2012年计划每年投资3亿韩元,总计15亿韩元,完成22500亩的湖区植草,在查干诺尔地区恢复绿地。

据了解,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积极投入到各种公益事业中,并逐渐建立成熟的CSR体系。到目前为止已建立了Easy Move、Happy Move、Safe Move、Green Move四大部分组成的“携手共进的世界”CSR体系。并开展了“内蒙治沙”、“起亚家园”、“梦想之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大学基金”等中长期公益项目和灾区援助等众多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查干诺尔 中国 汽车 治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